關於我們

誠邀您成為EDENKI 電気誠的會員編輯
eDenki 電気誠誠邀您加入成為我們的Blogditor,
eDenki 電気誠的其他Blogditor分享您的電器心得。

EDENKI 電気誠簡介
eDenki 電気誠為一個以電気屋(即電器鋪)為主題的電子產品論壇,您可以乘搭升降機前往不同樓層選看不同的電子產品資訊。eDenki 電気誠的電気取自日文中的電気屋,而誠則解作誠實,電気誠的意思就是指eDenki 電気誠將會提供最真實可靠的電器資訊。但要做到最真實可靠就要靠廣大的用家,eDenki 電気誠開放平台給所有人成為Blogditor發表內容,務求以用家親身分享及體驗為各位帶來最真實的內容。

內容真實豐富 發文討論全開放
eDenki 電気誠樓高7.5層,每樓層都有不同主題,分別是:

1/F - 電腦/遊戲
2/F - 手提電話及平板電腦
3/F - 相機/攝錄機
4/F - 美容/健美
5/F - 娛樂專區
6/F - 家電及音響
7/F - APPS
7.5/F - 未來產品
eDenki 電気誠除了最新的電器資訊外,eDenki 電気誠還主打香港及海外的科技界趣聞、女性電器產品如美容電器、Apps推介等,總之各式各樣的電器資訊都可以在eDenki 電気誠上找到。

獨有BLOGDITOR系統 集論壇博客優點於一身
eDenki 電気誠獨創Blogditor系統,會員除了是一個Blogger外還是一個編輯。eDenki 電気誠保留一般網站的資訊發佈模式,但內容卻由會員以博文形式提供,兼備新聞網及博客的兩大特點,故被稱為Blogditor。

電器發燒友聚集地 分享交流好EASY
作為一個論壇,當然eDenki 電気誠不只是一個單向的資訊或博文發佈平台,現時已有為數不少的Blogditor在eDenki 電気誠網站內每天發佈及交流最新電器資訊以及用家心聲。Blogditor亦會就不同的電器產品進行交流及分享,如果您要找最真實、最貼合大眾需要的用家心聲、資訊,eDenki 電気誠絕對是您的首選。

步驟簡單 立即申請成為EDENKI 電気誠BLOGDITOR
如果您想成為eDenki 電気誠的Blogditor,只需要用一分鐘進行4個步驟,十分簡單,方法如下:

1) 進入http://www.edenki.hk/
2) 在網站的右上角點選”註冊” (黃色按鈕)
3) 填上所需資料 (如暱稱、電郵、密碼)
4) 點選”立即註冊”

出文簡單方便 立即試試在EDENKI 電気誠發表您的電器心得
在eDenki 電気誠發表文章十分簡單方便,只要在登入後在網站的右方點選”New Post +發新話題” (黃色按鈕)即可發新話題,在鍵入面板上方設有各種功能鍵,例如:文字大小、顏色、鍵入超連結等等,方便各用家編輯文章。另外。為迎合各用家喜好,用家可以點選功能鍵上的”< = >” (open source)以html的形式編寫文章。

EDENKI 電気誠PO文Q&A;
如何上載圖片?
★上載圖片後,請謹記按黃色上載按鈕
(上載完成後,圖片會出現在另一鍵入面板之上方並印有”電気城”之水印)

如何上載線上影片?

  1. 先取得線上影片之MV代碼
    (在線上影片畫面上右click -> 複製嵌入程式碼)
  2. 在鍵入面板上點選”< = >”(open source)功能鍵
  3. 貼上影片之MV代碼 (Ctrl + V)
  4. 再次點選”< = >”(open source)功能鍵
  5. 回到鍵入面板後則可繼續編輯文章

出文小提示
★所上載的第一張圖片會自動成為文章的圖片標題
★可鍵入之標籤數目上限為5個
★更多的功能,用家可以在使用過程中慢慢體會啊!

快點加入eDenki 電気誠獲取最新、最多、最有用嘅電器資訊,以及與其他Blogditor交流您的電器心得吧!

EDENKI 電気誠
Website: http://www.edenki.hk/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denkihk?ref=hl
聯絡方法:
廣告: marketing@edenki.hk
帳戶: forum@edenki.hk
其他: info@edenki.hk

Share